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工作人员拒绝提供厕所 女储户内急门口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02 国际在线

  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内急找不到厕所,在中国工商银行福民支行门口当街尿裤子,引来路人围观。昨日,市民梁先生声称自己看见这一尴尬场面。

  记者求证银行时,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注意有这样的事发生。记者走访发现,多数银行的支行没有供客户使用的厕所,梁先生呼吁银行能设一间供储户使用的厕所。

  梁先生说,昨日下午3时许,他打算到中国工商银行福民支行取钱,看到柜台前有20多人在等候,柜员机也有10多人在排队,见到一位40多岁的女士站在银行门口的台阶上,“她穿着白色裤子,后面湿了一片。”开始他还以为是汗湿的,还转头开玩笑说:“这么热,裤子都汗透了!”没想到那位女士转过头,一脸尴尬地对他说,裤子是尿湿的。

  “她不停地骂银行也不建间厕所。”梁先生说,那位女士告诉他,她在银行排队时内急,保安告诉她银行的厕所在工作区,是给工作人员用的,顾客想上厕所要到不远处的麦当劳或肯德基,但担心排上的队又得重排一次,她只有忍一会,没想到刚出银行门就忍不住了。梁先生形容当时的场面很尴尬,来来往往的人都停下来看热闹,那位女士好像被突发状况弄蒙了,站在那不敢动。

  记者联系了工商银行福民支行,工作人员黄小姐告诉记者,她下午一直在上班,并没有听说过此事。但她表示,支行确实没有供储户用的厕所,“一般只有分行有,支行都没有。”顾客有需要时,工作人员会提醒他们到附近商场。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位于福田振华路的五家银行,仅有深圳发展银行振华支行设有供顾客使用的厕所。广东发展银行上步路支行的保安告诉记者,银行里的厕所都是供员工使用的,不对外开放。华夏银行振华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顾客要上厕所可以到写字楼3楼去。

  中国建设银行振华支行、中国银行燕南支行的保安均表示,银行内厕所顾客不能使用,要到写字楼或旁边商铺找厕所。

  梁先生表示,他经常到银行办业务,多次遇到内急无处解决的尴尬,银行把大厅装修得很漂亮,都安装了空调,摆上真皮沙发,可在这方面没有替储户考虑周全,“银行每天来来往往这么多人,有时还要很长时间排队,谁没有内急的时候?”梁先生呼吁有条件的银行,如果附近没有厕所供客户方便,就应该在大厅旁边设间厕所,急储户之所“急”。(冯悦蔡木子)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