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夏日未过供暖行业早早掀起冬季供暖节能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郎峰蔚)盛夏高温,挡不住众多供暖行业新一轮的商业大战。7月22日,在国家发改委、海关总署、国家科技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环保总局等多家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来自美国的节能环保产品烈骑锅炉将正式在中国大面积推广。担此重任的是天津天骑供暖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美国Lochinvar(烈骑)公司正式授权为中国总代理及唯一供货商。

  据了解,从2002年年底烈骑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愈来愈好的推广效果和社会效益。包括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北京电视台、总参军职服务楼、国际自然美集团、江苏省交通厅驻京办、天津市宝轩大酒店、天津市第三十一中学、国防大学、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天津市中营小学等多家单位,都尝到了世界先进技术的甜头。

  其中,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的锅炉先后经历了燃煤锅炉、燃油锅炉、电采暖及燃气锅炉采暖4种采暖方式的变革,出于对采暖效果和运行费用的考虑,他们最终选择了烈骑燃气锅炉,使用烈骑燃气锅炉后的第一个采暖季,127天的采暖燃气费用为15万元,大大节省了

能源,而且由于该产品集成和模块化的设计,锅炉占地面积比原来减少了80%%。清洁能源加环保技术,使学校紧邻的高档住宅小区,从此再也不受烟熏火燎之苦了。

  著名锅炉专家、教授级工程师陈星照指出,烈骑锅炉从设计理念和材料选用上克服了我国供热体系中长期存在的能耗问题,对减少采暖能源消耗有很大的帮助,社会效益十分可观。

  据庄彦群介绍,烈骑锅炉采用

航天飞机机头的隔热材料———锁热陶瓷片,完全密封的燃气锅炉的燃烧室,隔热效果极佳,热利用率显著提高;采用独特的纯铜翼管换热器,导热率为铸铁的90倍;首创的二次备用系统的设计,使机器出现故障仍可正常运行。此外,烈骑锅炉有害物质排放量低于10ppm,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获得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的多项环保认证。这些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品质,为烈骑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和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