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门办事伢不见了 少男沉迷网游双亲三镇寻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3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实习生罗林)沉溺网络游戏的儿子离家出走,父母武汉三镇苦寻儿,并请人帮忙全天在QQ上“蹲点”等儿现身。

  这位离家出走的游戏迷是家住青山石化船厂的东东(化名),16岁,正读初二。

  其母亲徐女士称,东东是在前日下午离家出走的。

  前日上午,徐女士出门办事,丈夫上班,只有70多岁的爷爷和东东在家。15时许,当她回家时,却发现儿子不见了,再一查看抽屉,钱少了好几百块。徐女士猜测,儿子可能又像去年暑假一样,拿钱出去玩游戏了。

  东东迷上游戏已两年多了。去年暑假,东东曾偷拿家中的钱出走好几天,直到钱花光了才回家。

  昨日上午,徐女士找到了东东的同学,请他们全天将QQ挂在网上,希望能碰到东东,劝他回家。同时,丈夫放下工作,和她一道,骑自行车、坐公交车,武汉三镇寻找东东。

  据悉,得知孙子离家出走的消息后,爷爷奶奶都昏倒在地,奶奶更是住进了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