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洲街头两车相撞 致3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3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陈奇雄 石一 实习生陈敏任骥麟 佘建兰)一辆货车(鄂AB1286)与一辆轿车(鄂AFR727)相撞,导致轿车内3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4人在事故中受伤。昨日14时5分,新洲区邾城街文昌大道与衡州大街交叉处的十字路口发生特大车祸。

   附近利达公司数名员工见状上前,拉开轿车左侧两扇车门,将男司机与后座中间的一名女孩抬出,叫了一辆农用车,送往该区人民医院救治。

  122及消防人员赶到,割开轿车右侧车门,将坐在副驾驶座及后座的2男1女抬出。3人已死亡。据了解,其中一男子姓刘,现年43岁;一男子姓王,现年47岁,两人分别是新洲邾城街某建筑公司的正副老总。死亡女子20多岁。

  货车上有两人,司机姓徐,32岁,该区旧街镇人,全身多处骨折,经就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车上另一男子多处擦伤,无大碍。

  轿车司机姓朱,今年43岁,全身多处顿挫伤;女孩左小腿粉碎性骨折,送院时处于半昏迷状态。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