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沿河大道发生蹊跷盗车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3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通讯员子明)眼看着没熄火的车被他人开走,报警两个多小时后,爱车又出现在门口,当有好心市民将车拦截,抓住“偷车贼”时,那人却连称开错了车。昨日上午,汉口沿河大道十八码头附近出现蹊跷事。

  丢车的张某系十八码头附近一商户,昨日9时30分,他将自己的富康988轿车停在门面外,未锁门也未拔车钥匙就进了门面。约5分钟后出来一看:车不见了。

  二三十米远处,一男子正驾驶着他的车飞奔。

  张某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追赶,但最终未能追上。随后,张某到三曙派出所报案。

  11时40分,令张某感到纳闷的是,他的车居然往店门开了过来。他赶紧与员工一道追了出去,并大喊:“有人抢车哟,抓住他!”

  一辆轿车刚好从富康车对面迎面而来,听到喊声后,轿车司机胡荣华一甩方向盘,将富康逼停。

  见张某一干人拥上来,开富康车的男子叶某则赶紧掏出手机,反倒称“有人抢我的车”。

  数分钟后,民警赶到,将车主张某、叶某及胡荣华带到三曙街派出所。

  叶某的言辞令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他称有一个朋友住在商铺六楼,他有急事需要找朋友借车,他拿着朋友的车钥匙和遥控下楼后,门外停着几辆小轿车,在按了遥控后,就将旁边的一辆富康车门拉开了,当他看到车上锁孔有钥匙时,还以为朋友有另一套钥匙忘了拔呢。他开车到南京路办完事后返回还车,想不到却被人当小偷了。

  据悉,叶某在前往南京路时,还违章一次,被交警开了罚单。

  叶某究竟是小偷还是被误会,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