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的哥吼趴抢钱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30 汉网

  

热心的哥吼趴抢钱歹徒

  见义勇为的的哥文建向记者讲述当时开车挡住劫匪逃跑的情景。见习记者陈亮摄

  汉网消息 (记者汪文汉  实习生卢美霖)清晨遇见一的姐被抢,路边候客的的哥文建一声大喝,冲上去将歹徒制服,交给警方。

  昨日6时,武汉翔龙出租车公司司机文建驾驶牌号为鄂FY2347的出租车,沿着洪山区卓豹路出来,停在华师家属院门口候客。大约6时10分,一辆车牌号为鄂FY0736的出租车,从卓刀泉路过来,突然停在百米远处。从车上下来一个穿白衬衫大约40来岁的男子,仓皇逃窜。与此同时,出租车车门打开,一名的姐边追边喊:“有人抢劫啦!有人抢劫啦!”

  男子经过文建的车边,继续向前跑。文建立即发动车,调转车头追赶,追出约50米,渐渐靠近男子,文建把车停下,大喝一声:“跑个么事唦?”男子吓得腿发软,文建一个箭步上前,扭住其胳膊,将其按倒在地。这时,武汉明天出租车公司一位老司机也把车子停下,协助文建按住抢钱男子。

  被抢的姐是葛洲坝出租汽车公司的,据她介绍,当日5时20分,该男子在汉口新华路上车,说到武昌鲁巷,当车上了长江大桥,该男子又说到卓刀泉,车开到卓刀泉,该男子又说到东湖。的姐见此就把车停下来,问他到底到哪儿。该男子见周围无人,突然抓起驾驶室台面上150元钱,打开车门就跑。

  文建立即拨打110,洪山公安分局卓刀泉派出所立即将其带走,该男子交待其姓张,对其抢劫行为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