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机场补飞三个航班 滞留旅客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7月25日,受台风“格美”影响,汕头机场部分航班取消,同时厦门机场也有个别航班备降汕头机场。为此,汕头机场昨天补飞了3个航班,一些前天被滞留的旅客终于顺利成行。

  昨天上午,汕头机场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25日该机场计划飞行34个航班,由于当天下午台风“格美”在福建一带登陆,汕头地区出现较为明显的降雨,至晚上7时多
,汕头机场能见度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一个原计划从杭州飞来汕头的航班,以及一个汕头飞海口的航班因此取消。同时,因厦门天气影响,另外一个准备从郑州飞往厦门的航班备降汕头机场。

  这些航班取消或备降后,给汕头机场服务工作增添了压力。原本打算从汕头飞往海口的航班取消后,在汕头机场滞留了50多名旅客,部分旅客对有关航空公司的答复产生不满情绪。汕头机场方面积极做好协调,一方面主动与航空公司商讨有关事宜,另一方面妥善安置旅客食宿问题。经过多方面做工作,使旅客能正确理解,情绪也趋于平息。对从郑州飞往厦门的备降航班上的115名旅客,汕头机场也及时调配好车辆,联系市区宾馆酒店安置好旅客住宿。一直忙到昨天凌晨,经过几乎一个晚上的通宵作战,汕头机场才顺利完成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昨天一早,在新一天的航班生产保障中,汕头机场对前天受天气影响取消的航班进行补班,使原计划的31个航班增加到34个。据悉,前天被暂时取消的杭州飞汕头,汕头飞海口的航班于昨晚7时多正式补班,受此影响滞留的多名旅客也再次乘机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