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拒交广告牌费用 摊主遭遇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12 法制晚报

  拒交广告牌费用 摊主遭遇断电

  东郊市场:制作广告是统一行为 该摊主是转租商户

  本报讯(记者 李巍巍 实习生 朱玮明)没有按照市场要求交纳200元广告牌匾制作费,昨天上午,李女士在东郊市场3厅的摊位被市场断电。

  “广告牌我自己做,就不想交这笔钱。”李女士在东郊市场3厅的摊位前情绪比较激动。她说,市场不应该断掉摊位的电。

  记者在3厅123号摊位前看到,李女士的摊位已经挂起了布帘,而其余摊位均正常营业。

  据李女士介绍,近日,市场管理员通知各摊主交纳200元广告牌匾制作费,统一订制广告牌。“上午,管理员来收钱时,我不愿意交,他们就把电掐了。”李女士说。

  东郊市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制作广告牌匾是今年市场的统一行动,“每个摊铺上面的货物都很多,做广告牌一来遮挡货物,二来为每个商户做宣传。”该负责人说,123号摊主并不是市场的正式承租户,而是转租其他商户的摊位,“我们都和摊主有协议,但转租的摊主不同意,我们只好对她做断电处理。”该负责人说。

  律师点评

  包律师事务所周丹律师认为,市场对商户实施断电的行为是不合理的,如果商户受到损失,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向市场索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