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箱百威啤酒 三种生产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18 法制晚报

  

一箱百威啤酒
一箱百威啤酒 三种生产日期

  厂商业务代表:这是从超市下架后二次装箱的产品

  昨晚,崇文区某夜总会的宋经理发现,店内出售的百威啤酒中出现一箱啤酒三个生产日期的怪现象。

  记者看到,这些百威啤酒中,有的罐身上有鼓包,有的罐身出现裂口。包装上有三种生产日期,分别为“2005年12月16日、2006年4月4日和2006年4月5日”。

  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3箱百威啤酒中发现了这些问题。

  今天上午9时,百威国际啤酒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业务代表朱先生表示,这是从超市下架后二次装箱的产品,并未过期,不存在质量问题。

  “包装上的破损可能是装箱时不慎磕碰造成的。”朱先生说。

  文/记者 李子君 范维 秦胜利

  张颖川 摄/记者 匡林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