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追尾 菜撒二环堵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20 法制晚报

  

货车追尾菜撒二环堵长龙
货车追尾 菜撒二环堵长龙

  今天凌晨,运输蔬菜的小货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造成一人死亡

  今天凌晨 运输蔬菜的小货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 造成一人死亡 车祸发生后——

  蔬菜撒一地 二环堵“长龙”

  拥堵最严重时 车辆从天宁寺桥排到白纸坊桥 早晨7时 清理完毕 交通恢复正常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 张颖川 范维 李子君)今天凌晨4时许,在天宁寺桥,一辆运输蔬菜的小货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造成一人死亡。散落在主路上的蔬菜造成西二环主路交通严重拥堵。

  今晨4时许,在天宁寺桥内环车道上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输蔬菜的小货车被一河北籍大货车追尾,小货车发生侧翻,跟车女子死亡,蔬菜散落路面,道路被堵。

  今天清晨5时3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随着交通早高峰的到来,拥堵的车辆渐渐形成长龙,一直延伸到广安门桥。

  6时20分,拥堵的车辆已经堵到白纸坊桥。直到大货车被拖走后,现场民警才将内侧车道暂时开放。

  记者看到,在路边停放着两辆清洁车,两名女清洁工人见到地上蔬菜被碾碎,赶紧上前捡起来放到路边。

  这时,现场民警开始指挥她们清理路面上散落的蔬菜,两名女清洁工人抱起两捆豇豆往清洁车里装。

  一名负责清运的工作人员着急地大声对她们喊:“交通高峰快到了,赶紧用铁锹清理!”说着又招呼过来几个人,大家用铁锹将散落在路面上的茄子、豆角、老玉米等运上清洁车。

  “这么好的蔬菜可惜了!”女司机一边清理一边说着。

  今早7时,交通高峰到来,散落在天宁寺桥内环车道上的蔬菜终于被清洁工全部清走。随着交警指挥的手势,车流滚动,交通得到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