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赃机藏裆终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9点多,南京中央门立交桥派出所民警在夜巡过程中,接到群众报警,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手机的男子。民警左搜右搜找不到赃物,仔细一琢磨才发现蹊跷之处,原来,小偷将手机藏到了裤裆里。

  当时,两位值班民警巡逻到南京中央门立交桥下时,有名女子突然跑到民警面前说,她的手机不见了,怀疑是刚刚跟在她身后的男子偷去了,希望民警帮忙抓住那个偷机贼。
民警一听,连忙跟着报警人向前方搜寻,在一处夜排档附近,报警女子突然说发现了那个男子,正准备询问时,那男子撒腿就跑,民警立即追上去,很快将人按倒在地,带回派出所调查。那名男子始终不承认自己偷了手机,当民警问他见了警察为什么要跑时,那男子竟说怕警察。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坐立不安,好像在该男子裤裆处有什么东西硌着。民警要求那名男子把裤子脱下来,果然一部手机就掉了下来。原来,那男子一边跑一边将偷来的手机藏到了自己裤裆里,没想到还是没能瞒过民警的眼睛。(裴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