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称活闹鬼“吹牛”为壮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晨零点左右,两名男子在南京迈皋桥好又多广场偶遇,夜深人静之时,为给自己壮胆,他们相互打起了诳语,一个说自己“带小姐”,另一个则称是在“卖K粉”,结果引来了民警,后在调查询问下,两人这才道出了真相。

  事发前,以拾饮料瓶为生的宋某在好又多广场上转悠,家住附近的王某此时也在此纳凉,他闲着无聊,便向宋某招了招手。宋某不知何事,可还是走了过去。王某开口就问:
“兄弟,你是干什么的?”宋某平时就有点胆小,他看王某不像好人,担心被敲诈,脑袋一转后冒出一句:“你丫知道吗,我是带小姐的!”这一句可把王某吓坏了:“带小姐”的,这可都是“活闹鬼”啊!再瞧宋某的魁梧身材,心更慌了。为给自己壮胆,王某不甘示弱抖出惊人一语:“我是卖K粉的!”宋某闻言一愣,还真给自己碰见了,果然不是好人,恰好此时迈皋桥派出所一辆警车开了过来,他像看到救世主似的,赶紧跑上前报案。民警一听有人“卖K粉”,立刻下车冲了过去,王某不知何故,吓得拔腿开溜,可还是在不远处被当场抓住。面对问询,王某直喊:“误会,误会啊!”两人随后当面对质,民警这才发现竟是一场闹剧,随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建亮一鹏晓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