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抄木棍暴打小偷 动手失主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16 法制晚报

  抄木棍暴打小偷 动手失主被拘留

  本报讯(通讯员 王俊梅 刘春江 记者 张盈)记者上午从丰台公安分局获悉,被偷事主因殴打小偷,和对方一起进了拘留所。

  7月24日晚,洋桥某服饰店老板李某和他朋友戴某正在店里喝茶聊天,忽听门外有声
音,二人走出去一看是个男子在杂物堆里翻东西。“我前几天从这儿拿走两双鞋,把自己的鞋扔这儿了,我现在回来找自己的鞋。”该男子说。

  李某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自己前两天丢的两双鞋就是被眼前的男子偷走的,于是李某、戴某抄起旁边的木棍就对该男子一顿暴打,打过瘾之后才打电话报警。

  最后,偷鞋男子因盗窃被治安拘留10天,李某、戴某因殴打他人除被治安拘留10天外还被每人罚款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