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车展今迎首个公众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刷羊城通逛车展不仅快捷也免去排队之苦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李青、张爱丽报道:今天,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迎来首个公众日。车展组委会提醒市民可刷羊城通逛车展,不仅快捷也免去排队之苦。而据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从昨天开始,车展人气已开始攀升,昨天共计有44285人次入场睇车。

  和车展开幕当天相比,昨天车展虽然是专业观众日第二天,但人气仍然增加不少。由于本届车展正值暑假,不少学生男女呼朋引伴前去参观成为车展的新风向。而从昨天开始,一家老小集体出动的“家庭团”也开始频频亮相。由于今天是车展的公众日,车展门票价格也由60元降到30元,不少厂家对于今天的热闹景象表现得相当期待。从今天开始,广州本田为本年度新车思迪轿车打造的“思迪主题日”将持续到29日。广州本田不仅亮出了机器人ASI鄄MO,还特别邀请实力派创作歌手胡彦斌来到车展现场,演唱思迪主题曲。也有车商直言,希望借车展的旺盛人气,吸引有实力的买家,签下意向性订车单。

  车展组委会表示,本届广州车展设有免费穿梭巴士从4个出发点载客到琶洲会展中心展场中路E馆门前停车场。餐饮方面,在展馆一层有广州酒家等3家中式酒家、2家西式餐厅和麦当劳为参观者提供餐饮服务,能供5万人同时进餐。同时本届广州车展继续开设羊城通通道,市民持羊城通可直接刷卡扣款进场。

  链接·交通指南

  免费穿梭巴士(出发点)

  1、环市东路368号花园酒店西停车场(酒店正门西侧)

  2、江南大道中348号广州珀丽酒店正门前广场

  3、龙津西路泮溪酒家旁西关古玩城牌坊下(荔枝湾路)

  4、机场路33号中央海航酒店(原中央酒店门口)

  出发点开车时间:7月25日-31日每天10:00、11:00、13:00、14:00始发(31日14:00无发车)

  地铁

  地铁一、二号线通过公园前站实现换乘;地铁二、三号线通过客村站实现换乘;搭乘地铁二号线可直达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请在新港东路站或琶洲站下车。公交

  可乘坐262路(起点站:赤岗东总站;终点站:新洲总站)、137路(起点站:动物园南门总站;终点站:新洲总站)等公交车至会展中心站。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