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高考失利致少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事发白云区,家人痛苦,邻人扼腕

  本报讯 记者 魏新颖,实习生 李静雯、翁丽梅报道:昨天上午8时许,白云区沙泰路金湖停车场附近,一位18岁的少女从7楼家中阳台一跃而下,当场身亡。

  上午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到场处理,并在案发地约10米的范围内拉起了
警戒线,周围众多居民议论纷纷。

  记者看到,女孩的尸体蒙着白布放在距楼梯口不远的地方,旁边用装货物的木板箱围着。据了解,女孩是从7楼家中的阳台上跳下来的,阳台上还零星地挂着几件衣服。女孩的父母和姐姐泣不成声,跪坐在地焚香拜祭。

  一名目击事发经过的阿姨说,当时她正在停车场里打扫卫生,突然见到一个物体从前面大楼7楼阳台上急速坠落,“开始我以为一件衣服从上边掉了下来,”但听到“嘭”的一声,再仔细一看,竟是一个人。说起这一幕,阿姨的声音仍在颤抖,只是连连重复着一句话:“真是吓坏了!”

  据了解,女孩一家四口从湖北到广州,父母就在附近上班。女孩平时读书很乖巧又勤奋,为何要跳楼轻生?很多人猜测,可能是由于今年高考成绩不理想,一时想不开就起了轻生的念头。“真是可惜,多好的一个花季少女……”邻居们扼腕痛惜。(报料人郑先生,三等奖100元)

  

疑高考失利致少女轻生

  女孩身亡,亲人拜祭

  林桂炎 李贻 摄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