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以3900元贩卖自己满月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州市黄埔区公安分局近日侦破“7·9”珠江村拐卖儿童案,顺利解救出被拐卖的女婴,抓获四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令人吃惊的是:人贩子丁某夫妇见利忘义,不仅拐卖他人孩子,还曾将自己满月的女儿以3900元贩卖。

  7月9日中午12时许,攀女士(化名)焦急地报案称:两小时前,住隔壁的河南人丁某到她家串门,攀女士准备去买菜,请丁某帮忙照看女儿“青青”(化名)。丁某答应后还给
了50元攀女士要其帮忙买菜。谁知攀女士回来后,发现女儿及丁某不知所终。

  黄埔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专案组走访调查后发现丁某去向不明,有重大作案嫌疑。旋即,专案组掌握到其案发后一直在江门市某地活动。

  在江门市公安机关的协助下,7月18日凌晨,办案民警在一出租屋将丁某及其妻子王某抓获。

  丁某夫妇最终交代:6月初,在惠东打工的何某致电丁某夫妇,称惠东有夫妇想买小孩收养。丁某夫妇于是密谋拐卖邻居攀女士的女儿。7月9日上午,丁某乘攀女士买菜之机,将“青青”抱走,并随后以3000元卖给惠东一农民收养。办案民警赶赴惠东白花镇成功解救出“青青”。

  经审讯查明,丁某现年37岁,曾因抢劫犯罪被判入狱10年。刑满释放后,丁某仍然不思悔改,企图通过不法手段发财。今年5月初,丁某夫妇还将自己刚满月的女儿以3900元卖到惠东。

  目前,丁某等四人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谢伟豪 麦钜英 王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