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峰老人骑自制“飞机”进行德与法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9: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赤峰7月27日消息(记者文伟 赤峰台记者品铭)近日,赤峰市62岁老人于正扶,骑着自己用三轮摩托车改装的道德法制宣传“飞机”从赤峰红旗广场出发,踏上了道德与法律宣传的旅程。

  2003年,于正扶就开始骑着自己改装的第一代“飞机”在全国进行道德法制宣传,这架“飞机”已是第五代了。在他用作宣传的“飞机机身”上,贴着各种宣传单,内容有毒
品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与危害、警钟长鸣说法律、人人要注意环保以及家庭如何教育子女等40多条法律条例,涉及各类人群。而这架宣传“飞机”不仅负责宣传,还是老于的家。厨房、卧室、书房全都在这架“飞机”里。

  这几年,为了向社会宣传道德法制,使人人学法,懂法,不犯法,于正扶已到过全国17个省市,28座城市,有北京、新疆、上海、广州、大连、香港等大中城市,行程达44000公里。为了宣传,老人把胳膊都摔断了,也花光了所有积蓄。

  据了解,于正扶这次法制宣传活动途经内蒙古自治区的包头、呼和浩特等地,目的地是西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