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山牌泡泡糖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9:59 乌鲁木齐晚报

  “现在还有卖这种泡泡糖的?”昨日,在某超市购物的谢女士拿起一支长约5厘米、用半红半白油纸包裹的泡泡糖显得非常意外。“上幼儿园时我们就吃这种泡泡糖,很多年没见过了,没想到现在又有卖的了。”

  让谢女士感到意外的这种天山牌泡泡糖上世纪八十年代是首府流行的零食,后来曾一度在市场上销声匿迹。

  据新疆经销商兵团糖酒公司负责人介绍,这种泡泡糖最初由天山回民食品厂生产,1986年,该厂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合并。1995年,冠生园在西安建立分厂生产该产品,但最终因公司倒闭而停产。在随后的几年里,冠生园又在上海建立了分厂,于2005年再次生产该产品。

  本月,这种泡泡糖开始在首府超市大量上货。据了解,该产品一上市就销量不俗,经销商每周至少可卖300件(每件3000支)。由于产品为纯手工包装,产量有限,有时甚至会出现断货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管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