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山晚报单身俱乐部要成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8 千华网

  本月的最后一天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这一天具有着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幸福寓意。而就在“七夕”的前一天(本月30日),精心运作多时的千山晚报单身俱乐部将成立!

  当看到身边的好友都成双成对地过“情人节”,还在单身的你是否已经感觉形单影只?总是分享朋友子女的喜事,却迟迟吃不到自己孩子喜糖的父母们,是否心里非常焦急?
千山晚报单身俱乐部将让优秀的单身男女聚在一起,为单身的朋友提供更广泛的交友平台,为单身男女的生活增添更加缤纷的色彩。

  只要您还是单身,只要您愿意结交更多同样优秀的朋友,只要您是大专以上学历,并有稳定的工作,只要您是个诚实、正直的人,您就可以免费入会,轻松成为俱乐部会员。此后,不仅可以参加由本俱乐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如聚会、野餐、旅游、舞会等等,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俱乐部的活动进行“DIY”创意。如果您的主意不错,我们将会采纳,在活动的前夕将具体情况告诉您。当然,作为会员的您也应履行必要的义务,如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坦诚地与其他会员交流,遵守入会规定。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我们的俱乐部不是以“牵线”促成情侣为唯一目的,最主要的是要让会员们在这里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扩大交际圈,给优秀的人提供认识、交友的平台。当然,如果通过某一次活动,您遇见一个使您怦然心动的他(她),从此告别单身,那就是意外收获啦!

  “七夕”前一天,也就是本月30日,在鞍山日报社南二楼会议室将举行快乐单身活动暨千山晚报单身俱乐部成立仪式。届时,将安排“三分钟约会”、“电影情节模拟”、“默契大比拼”等精彩活动。还在苦恼难以打发周末时光的单身朋友,请赶快来报名吧,这里有绝对的惊喜等待着您。

  记者赵丽娜 实习生潘晓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