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员工攻击公司被网警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59 青年时报

  虚拟警察“平平”“安安”上岗后,已破了5起网络案件,警方已依法对行为人作出处置。网警表示,下一步,虚拟警察将在70家网站,进一步加强上网执勤巡逻和依法公开管理互联网力度。网民在网上被维权,应该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论坛帖子攻击餐饮连锁

  5起网络案件中,一起与杭州某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有关。

  6月24日,某论坛出现这样一个帖,言语中充满戏谑和反讽:“我们员工是拿低薪的员工,所具备的素质也就非常低……我们根本不怕你们不光临×××,因为我们有很多钱,那么多店,你们不来总会有人跳进来吃的……”

  帖子一出,社会影响较坏。该公司工作人员遂申请对相关网页的内容办理保全证据公证,并向杭州市公安局网监分局报案。

  网警调查发现,发帖人曾在该餐饮公司工作。网警立即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写下书面保证书,不再发类似的帖子。

  “千万不要以为网络是法外之地,可随便放纵自己在网上的行为,个别网站和网络营运单位不履行自己的管理责任,不管隐藏多深,我们也能将你挖出来依法查处!”网警表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杨丽 通讯员 徐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