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折打不动她们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6 温州都市报

  减、减、减,商家趁暑期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一位业内人士昨天透露,今年各大商场打折期间的商品零售总额仍然保持着一个庞大数字的同时,商品销售却有所下降。看来打折不一定都能打动温州女性的心。

  打折成囤积,实在很浪费

  “再也不去凑这种热闹了。”市民严女士昨天一脸愤愤地说,“去年打折期间买的好几件衣服还囤积在那里呢!”

  严女士以前挺喜欢打折活动,但上次的“惨痛”经历让她失去了兴趣。那天,某品牌的服装全场五折,虽说打折的衣服不能试穿,但严女士贪便宜还是一口气买了五六件。回家后,她发现有的穿起来不好看,有的大小不合适。算一算还不如买几件适合自己的正价品来得实惠。

  在某女性品牌专卖店工作多年的章小姐告诉记者,两年前遇到打折,即使不能试穿,一口气买上十件的人也不在少数。现在女性购物越来越理性,不但都要试穿,不合适的再便宜也不会买。如今,专卖店在打折前往往会通知老顾客,并提供试穿预订服务。

  当教师的王小姐回忆,前不久某商场推出打折活动,买单就让她足足等了两个多钟头。终于轮到王小姐买单了,可营业员小姐说网络有问题,不能刷卡。因为身上没那么多现金,她一气之下扔下衣服转身就走。王小姐说:“以后再也不去凑打折的热闹了。”

  网上代购帮你买便宜货市民李女士说:“想买到既便宜又合适的服装,不一定非得等本地的商场换季打折。”

  今年年初,李女士在市区某商场看中一款新上市的某品牌风衣,标价为2400元,但因为没有折扣,她没舍得买。第二天,网上代购者帮她在北京某商场找到了同款的风衣,可以打6.5折。她立即花1000多元,让代购者帮其买下。而她只需向对方另外支付30元的代购费和15元的快递费就可以了。

  如今李女士看中的商品,只要记下品牌和货号,告诉网上代购者,就有可能在外地买到便宜货。“网上代购随时可以买到打折商品,何必去凑本地商场的打折热闹呢!”李女士说。周晓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