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管突查“不规矩”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7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运管稽查一大队对市区部分出租车进行突击检查,逮住了多辆“不规矩”的出租车。

  今年4月15日,市区实施了出租车错时交接班后,出租车秩序得到明显好转。但最近,有关市区出租车拒载的投诉又有所增加。

  昨天,稽查一大队兵分数路到市区新城客运站和黎明路加油站等几个点对出租车进行突击检查。下午5时许,在新城客运站查到了1辆拒载出租车和2辆没有征得乘客同意强行拼载的出租车。

  在黎明路加油站,稽查人员查获了多辆不按时交接班的出租车。下午5时和5时30分,分别是红、黄色出租车和蓝、绿色出租车交接班时间,驾驶员分别会在这两个时刻之前到加油站加满油后交班。但在5时至5时30分之间,先后有浙CT081×、浙CT166×和浙CT153×等3辆红色出租车进站加油,其中浙CT081×刚一进站时发现在此检查的稽查人员后迅速掉头跑了。

  对于出租车不按时交接班,稽查人员将暂扣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证,并要求其进行为期5天的职业道德再教育。

  运管稽查人员表示,乘客如遇出租车违规行为,可向96520举报投诉。林秀贝谢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