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内藏毒300多克 刚下飞机就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43 法制晚报

  

体内藏毒300多克刚下飞机就被查获
体内藏毒300多克 刚下飞机就被查获

  嫌犯上午受审时表示 他是帮朋友从云南带回毒品 为此拿到3.5万元

  本报讯(记者 罗媛 孙慧丽)46岁的杨维平先后被判刑19年,出狱后又涉嫌体内运毒332.39克被抓获。今天上午,涉嫌运输毒品罪的他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

  10点半,杨维平被带进法庭。

  杨维平说,一个姓王的朋友答应借钱给他做生意,所以他才帮那个朋友去云南带毒品回来,并表示朋友给了他3.5万元。

  当记者把镜头对向杨维平的时候,他身后的亲友都低下了头,还用手挡住脸。

  据指控,今年3月17日,他以人体藏毒方式携带海洛因332.39克,从云南乘坐飞机到达北京,一下飞机即被查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