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车七分钟产下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浩)30分钟“生死时速”——昨天下午,一名产妇在家请人私自接生发生险情,幸亏出租车驾驶员及时相助,母子平安。

  下午1时20分,大众出租驾驶员姜宏俊营运至华江公路北翟路,遇一男子扬招,得知他的妻子要临盆,羊水也破了。姜宏俊3个月前刚刚做爸爸,有点经验,一听急了,连忙催男子快点:“羊水破了容易缺氧,孩子会很危险的!”姜宏俊载着客人,直往长宁区中心医
院飞驰而去。开车不过七八分钟,一个男婴已经生出来了,姜师傅只好靠边停车。男子见孩子已经出生,想折回家去。姜宏俊知道这种状况十分危险,说服对方前往医院。

  1时50分,终于到达医院,姜宏俊冲到急诊室找医生说明情况,看到产妇和孩子都进了抢救室后,姜宏俊才满头大汗悄悄离开,赶往分公司换洗座套。3时30分,姜宏俊又赶往医院,得知大人孩子都平安。

  据了解,这名36岁的河南籍产妇为省钱,在家请私人接生不顺才遭遇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