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未入伙业主成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春报道同住一个社区,邻居相见不相识、老死不相往来的情形将在华联城市山林成为历史。尽管尚未入伙,城市山林的业主就通过开发商华联置业组织的一系列社区活动成为好朋友。

  7月28日,华联·城市山林业主“镇江溯源之旅”正式启程。在为期三天的溯源之旅中,业主们将登南山、焦山并参观米芾“城市山林”真迹。业主王先生表示:在充分感受“
城市山林”的文化底蕴过程中,业主之间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深刻,有助于未来社区文化的建设。

  据了解,“城市山林”依托大南山,是2006南山首席规模大盘。其命名出自北宋大书法家米芾为其在镇江南山所筑精舍的横额题词,真迹现存于镇江碑林博物馆内,代表着“不出城郭而获山林之怡,身居闹市而享林泉之趣”的理想生活状态和居住文化。

  为了能让广大业主亲临体验该居住文化的历史及渊源,华联“城市山林”7月上旬举办了“首届业主联谊会暨城市山林书法临摹比赛”活动,书法比赛获奖业主及抽奖中奖的业主均可免费参加此次溯源之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