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澡常遇“中场休息” 这栋居民楼停水好奇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自力 实习生李秀兰)“我这栋楼的水老是时断时续,弄得人用水时都有些神经质了,洗澡都要匆匆忙忙的,生怕下一秒钟就停水了!”前日,家在汉阳郭茨口知音东村25号的居民们联名向本报投诉。

  听说记者来了,25号2楼到6楼的居民一下围了上来。居民刘伟刚苦笑着说,这栋楼的自来水真捉弄人,每次停水也只有10分钟到半小时,但说不清何时要停。好几次洗澡时刚
打了一身肥皂,突然停了水,只好光着身子等水,冬天感冒不知多少回了,现在都搞怕了。

  6楼的刘女士说,她现在都不敢在家请客,几次都是饭做了一半停水了,客人只好等着。最尴尬的是,有次客人上完厕所突然停水,无法冲厕所,弄得宾主都很难堪。

  奇怪的是,在这一单元楼里,唯独门牌是双号的居民家用水有问题,经常出现门对门的两户,一家水流哗哗,另一家的水龙头却“滴水不漏”。

  据了解,这种情况已经存在一年之久了,居民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