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口香港路居民叫苦 垃圾集散地搬到家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齐翔)自从家门前成了临时垃圾转运站,就总有人来此倒垃圾。汉口香港路245号居民代先生昨向本报反映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将门前垃圾清走。

  昨日下午,记者在香港路谭鱼头火锅店和紫藤花园之间看到,这里被数辆垃圾清运车占据。一名环卫工称,2个月前附近的垃圾转运站改造,他们只得临时在此转运垃圾。

  众居民诉苦说,自打有此垃圾转运站,经常有人在居民窗前倒垃圾。两月前,甚至有人拖来两卡车建筑垃圾堆在此处。垃圾堆臭不可闻,天再热大伙儿也不敢开窗透气。居民黄婆婆为此搬了家,代先生则把孙子送到襄樊暂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临时垃圾转运点占据了整个人行道,这里路面发黑,苍蝇飞舞。

  

汉口香港路居民叫苦垃圾集散地搬到家门口

  人行道被这些垃圾清运车占据了。记者齐翔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