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锤砸碎药店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7 汉网

  

铁锤砸碎药店柜台

  见习记者苗剑 陈亮 记者孔超 实习生罗林 韦露娟摄影报道

  汉网消息 昨晚,3名黑衣青年男子砸了汉口台北路同济堂天门墩店。

  记者现场看到,药店门侧一约20平方米的玻璃墙被砸碎,柜台的药品、玻璃碎片撒了一地,地上留有一把尺余长的铁锤。

  据在药店买药的顾客田太生称,20时13分,3名黑衣青年男子突然出现在药店门口,照着门侧的玻璃墙、店内柜台一阵猛砸,一些顾客吓得四处躲避。药店数名工作人员追出来,3男子上了一辆的士往图书大世界方向离开。

  药店负责人王先生称,经清点,损失在5000元以上。

  目前,北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