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驾车子撞了 看一眼就睡过去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自驾车子撞了看一眼就睡过去了(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昨天晚上11点左右,在厦禾路酿酒厂门口,一辆奥迪小车一头撞上路边的变电箱,司机因为醉酒,躺在车内睡了足有10多分钟。

  很多人围观,而司机躺在驾驶室里呼呼大睡,车门大开,一只脚伸出窗外。

  一位路人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车从后滨路开到厦禾路,在路口处,车子开得很快,没有刹车,也没有拐弯,直接穿过马路,一头就撞上了路边绿化带上的电箱。

  目击者说,司机下车查看了一下车子的情况后,回到驾驶室就睡着了。

  120赶到现场后发现司机没有受伤。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1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