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荒汉横穿高速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场身亡;同时遭殃的还有路面铁护栏

  本报讯 记者 喻彬、实习生 严兰青、通讯员 王军摄影报道:昨日下午6时,广深高速公路广氮收费站往东南10公里处,一辆大巴将一拾荒男子撞飞致其当场死亡,同时撞倒了近20米的铁护栏。大巴上除一名乘客受伤外,其余人员安然无恙。

  昨日下午6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停靠在路边,车体上写着“广东核电”字样。距大巴约5米处躺着一衣衫褴褛的中年男子,地上有一大摊血迹,大巴背后将近20米长的铁护栏被推倒。6时22分,救护车赶到现场,医务人员证实,横卧路面的男子已经死亡。

  肇事大巴上一位男乘客说,被撞男子可能是一名拾荒者。当时他横穿高速公路时被大巴撞飞,摔出近10米远。司机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到了,为了避让,向右猛闪,撞在右侧的铁护栏上,一直将护栏推倒将近20米后才刹住车。大巴上有20多名乘客,只有一名女乘客腰部受轻伤,其余乘客安然无恙。(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拾荒汉横穿高速被撞飞

  被撞拾荒汉横卧路面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