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拒捕踢伤保安 一拳一脚 诈骗变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3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麒麟通讯员龚明实习生巴雯孙铖)一骗子用模具手机骗得600元,被人识破后又抗拒抓捕,将人打伤。近日,该骗子因抢劫罪获刑3年。

  今年年初,家住嘉鱼县洲湾镇的张静因来汉求职不成,遂与三个同乡做起兜售假手机的“骗子生意”。

  3月16日下午,张静等4人在洪山鲁巷广场购物中心前,用模具手机骗得女学生张霞的600元。

  正当张静等人欲携赃款逃离时,巡逻保安陈孝欲将他们拦住。见穿制服的人走近,4人立即逃跑。陈孝在追赶中,一手抓住了张静,并称要带其到保安室盘问。

  此时,张静转身朝陈孝踢了一脚,又朝其面部猛击一拳后逃离。逃跑中,张静被路人抓获,后被警方拘捕。经法医鉴定,陈孝受轻微伤。

  洪山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张静伙同他人骗取他人钱财,为抗拒抓捕而当场使用暴力,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最终,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