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夕之夜有情人“鹊桥”来相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晚,由本报主办的“中国合肥第二届鹊桥大会”首场“七夕之夜大型交谊晚会”,在百花宾馆新大陆夜总会隆重举行,数百名单身朋友相约来到了现场,在欢歌笑语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活动定在晚上7时开始,而6时不到,便有许多心急的单身朋友捷足先登了。7时未到,会场便已经坐满。“今晚,我们希望单身朋友们能抓住机会,一旦看上目标,要主动
出击,要快,要准,要稳,要狠。”主持人一番极具鼓动的开场白,使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舞曲刚起,便有许多男女翩翩走入舞池。唱歌、朗诵、独舞、口技……单身朋友们竞相登台展示才艺。

  而一些腼腆的单身男女,缺乏登台的勇气,他们选择了主办方为他们提供的玫瑰墙,转瞬间,玫瑰墙上贴上了他们个人的小简介,而随即玫瑰墙前围满了寻觅的目光。

  另外还有不少单身朋友在现场自报姓名、单位和择偶标准,最后公开留下电话号码。一段时间下来,再看现场,众人已经不见了起初的羞怯,处处成双结对,晚11时许,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众多朋友依依惜别。

  此次活动得到了爱之桥联谊中心、星光文化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实习生 马倩 杨克莉 记者 汪武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