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摩一天疯抢十余起 一飞车党近日在宁被全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3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近日,雨花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飞车抢夺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破获我市栖霞、浦口、建邺、雨花台、江宁等区及安徽马鞍山、上海等地驾驶摩托车抢夺妇女项链40余起的案件。

  6月3日清晨6时许,家住西善桥的许女士买完菜骑车回家,被两名骑黑色摩托车假装问路的男子,抢走颈部的黄金项链。6月4日上午9时许,虞女士在孙家中学路口被两骑摩托
车经过身旁的男子抢走脖子上的金项链。

  通过走访,民警发现几起案件作案车辆均为深色雅马哈摩托车,车牌多倒挂或被纸板遮挡,作案者为青年男子。专案组分析应系同一伙犯罪分子所为。

  6月8日凌晨7:25,民警在西善桥梅山桥卡点拦下一辆遮牌雅马哈150摩托车,骑车的两名青年男子与通报的抢夺嫌疑人特征十分相似,但他们称是从安徽阜南老家来宁做摩的生意的。经审问后,嫌疑人张某(32岁)、翟某(18岁)终于交代,他们系表兄弟,雨花台区的系列抢夺案都是他们伙同他人干的。6月10日中午,民警赶赴浦口,在江边一出租屋内,将准备潜逃的“三宫”擒获。6月15日,民警又驱车阜南,通过连续三天的找寻,终于在阜阳一家宾馆,将熟睡中的王某抓获。

  经审查,仅6月4日一天,这伙人就从建邺出发,先后窜至西善桥、板桥,安徽马鞍山、当涂,后又折返至江宁小丹阳、溧水,最后由江宁返回南京各自暂住地,一路疯狂作案十余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