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街停车场一轿车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50 乌鲁木齐晚报

  昨日下午17时许,新疆民街一停车场里,一辆白色轿车自燃,天山保安公司的五名保安及时发现并将火扑灭。

  目击轿车自燃的李先生说,自己正在对面的店铺旁乘凉,突然看见停车场里的一辆轿车开始冒烟,从车窗可以看到红色的火苗。民街的保安立刻拿出灭火器救火,几分钟火就扑灭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轿车的玻璃已经全部破碎,车身和车厢内到处是白色的粉末。
一名救火的保安说,灭火共用了7个干粉灭火器。

  起火轿车的车主王先生当时正在附近的商场里购物,他不解地告诉记者,车好好的停在那,莫名其妙就起火了,幸亏人不在车上,没什么伤亡,车也买了保险。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徐丽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