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换个房竟遭“死亡威胁” 三游客吓得一夜不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05 汉网

  

换个房竟遭“死亡威胁”三游客吓得一夜不眠

  李兆珍(右)说,长发男子拿的刀有20厘米长。记者杨佳峰摄

  汉网消息 (记者杨佳峰 实习生肖俊杰)与宾馆交涉换房间时,一员工竟拿出凶器抖狠,3名外地游客吓得一夜未眠,黯然离汉。

  当事旅客李兆珍告诉记者,7月30日下午,她和女儿、外甥一行三人刚下火车,便入住汉口火车站出站口旁的新欣宾馆,以每日80元的价格住在该宾馆201房,当天21时许,3人均发现房间内不断有小虫子出现,便找服务台交涉,对方答应换,可直到次日零时还没人来调换,李便带着外甥来到服务台催促。

  当李正和值班服务员交涉时,旁边一正在打牌的长发男子突然窜到李面前,吼道:“换什么房,退房吧,你们走!”

  李回忆,争执中,该男子还拿出一把20厘米长的刀在她面前晃来晃去。目睹此状的女儿和外甥都吓得大哭起来。

  当晚在该宾馆值班经理的安排下,3人被换至208房间。“因害怕长发男子再来闹,3个人晚上一夜未睡着”,昨日中午,李的女儿张蕾回忆当晚的情况时不禁泪流满面,“现在游玩武汉的兴趣一点也没有了”。

  据了解,今年63岁的李兆珍来自江苏连云港,此行是带女儿张蕾和10岁的外甥来汉旅游的,7月30日乘火车到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新欣宾馆,该宾馆总服务台负责人周先生承认确实发生了冲突,但“动刀子一事好像没有”;肇事者姓吴,是其宾馆员工,目前宾馆已将其开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