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馆小伙计 绞辣椒断3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5 法制晚报

  饭馆小伙计 绞辣椒断3指

  医生称需要做续接手术

  恢复可能性只有20%

  昨天晚上8时30分,19岁的小川在绞辣椒时,右手3根手指被绞断,医生表示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只有20%左右。

  记者在积水潭医院骨科病房见到小川时,医生刚给他的右手做了初步处理,在他的手臂上,还沾着不少辣椒酱。记者问起事发时的情景,小川摇着头不愿回忆。

  小川同乡吴先生一直在他身旁陪护,据吴先生介绍,小川今年19岁,在一家老乡的饭馆帮忙。昨晚小川在店内用绞肉机绞辣椒,没想到3根手指被绞在里面,现在他已经通知了小川家人。

  医生表示,小川右手的3根手指被绞入机器,属于损毁伤,需要转院做续接手术,但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只有20%左右,手术费用大概在3万至5万元。

  今天上午,吴先生告诉记者,小川已转院做了手术,目前情况稳定。

  图为昨晚小川在医院对断指作了初步处理

  文/记者 陈小康 蔡航 胡晓华 成怀喜 实习生 王丹 摄/记者 林晖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吴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