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块头”“欺负”出租 连累“兄弟”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7 法制晚报

  水泥搅拌车追尾一辆出租车 在刹车时与另一辆水泥搅拌车相撞

  “大块头”“欺负”出租 连累“兄弟”遭殃

  本报讯(记者 陈小康 蔡航 胡晓华 成怀喜 实习记者 王丹)昨晚8时许,在南磨房路劲松交通队门前,一辆水泥搅拌车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又碰到并行的另一辆水泥搅拌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尾部严重受损,两辆水泥搅拌车的车头“亲密接触”在一起。

  的哥董师傅在这起车祸中虽然没有受伤,但记者发现他的额头上汗如泉涌。

  “太吓人了,这么大的车追上来,当时我都吓傻了。”董师傅说话时仍然惊魂未定。

  据目击者称,当时出租车正在路口等红灯,水泥搅拌车从后面冲过去将其撞出几米远。

  而追尾出租车的水泥搅拌车司机却表示,当时出租车是突然并线到他前面,然后停在路口的。

  “那会儿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我就往右打轮,结果撞到旁边另一辆水泥搅拌车上。”该司机说。

  随后,现场交警判定,追尾的水泥搅拌车司机负全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