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场旅客为返城 钻高速公路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7 法制晚报

  

机场旅客为返城

  一些旅客走下车,钻过机场高速路边的破损隔网护栏摄/宋颖

  

机场旅客为返城
昨天下午 受大雨影响 机场附近的路口和桥下积水过深 造成高速公路滑行西桥下交通严重拥堵

  机场旅客为返城 钻高速公路护栏

  高速养护有限公司:将尽快派人维修护栏 迎宾北桥下将增设泵房 部分特价机票不能退票、改签

  本报讯(记者 宋颖)昨天下午,受大雨影响,机场高速路滑行西桥下的机场货运路上双向严重拥堵,一些旅客为了绕开堵车路段,将机场高速的隔网护栏扒开一个大洞,大量返京旅客钻进高速主路。

  昨天下午3时许,机场高速路滑行西桥双向依然严重拥堵,马路成了露天停车场。很多司机焦急地站在车外,伸着脖子望着没有尽头的车队。

  由于滑行西桥下进京方向交通拥堵,许多送机和刚下飞机的人开始“铤而走险”。

  记者在位于滑行西桥东侧的路边看到,机场高速的隔网护栏被人扒开一个大洞,不时有人提着行李钻过护栏,来到高速路旁。

  由于高速路上很难打车,一些行人在路边站十几分钟后,只得无奈地背着行李,往进京方向走去。

  “实在没车,只能慢慢走到下一个出口再想办法了!”一位准备回京的男子说。

  对此,一位在现场疏导的交通管理员表示,按照规定,滑行西桥下面只有机动车道,行人不允许通行。

  交通管理员告诉记者,对于行人钻护栏进入高速路一事,他曾进行过劝阻。

  “劝他们也不听,修隔网护栏也不是我们的工作,只有相关部门才能解决。”该交通管理员说。

  管理部门

  将尽快派人修复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致电机场高速养护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曾接到过群众反映该路段的隔网护栏出现问题,他们将尽快派人前去修复。

  官方说法

  迎宾北桥下将增设泵房

  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以后遇到类似情况时,机场方面将启动紧急行车方案,社会车辆可以从停机坪上绕过积水路面,抵达航站楼。

  机场高速路迎宾北桥下将增设泵房,以解决积水问题。

  记者今天上午从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特价、打折机票上如已注明不得改签和退票,根据航空公司的政策,都无法办理相关退票、改签手续。文/记者 王佳

  相关新闻

  回京旅客凌晨到家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 蔡航 陈小康 成怀喜 实习记者 王丹)萧女士的女儿去香港旅游,原定昨晚到京,但受飞机航班延误的影响,直到今天凌晨2时30分才回到家中。

  “女儿刚刚中考完,趁着放假,我们奖励她去香港玩几天,没想到回来的路上碰到这种倒霉天气。”萧女士说。今天凌晨2时30分,萧女士的女儿终于回到家中。

  国航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大雨的缘故,昨晚至今晨的许多航班都发生延误,直到现在仍未完全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