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本三批征询志愿今起填报高职高专院校8月20日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王建国 实习生刘媛媛)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6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第一阶段顺序院校志愿录取已经结束,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填报今起开始。

  据了解,今年本市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填报不设定具体的分数范围。在考生填报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后,市高招办将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和招生院校剩余计划数,确定本科三批征询
志愿录取工作分数范围,并适时向社会公布。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工作将于8月7日开始。录取时,招生院校按照考生所填报征询志愿和高考成绩择优录取;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外地院校,如所报考的院校在征询志愿分数范围内生源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市高招办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凡未被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的考生,继续参加高职高专院校的录取。

  又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王建国 实习生刘媛媛)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高职高专院校录取8月20日进行。高职高专院校的录取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录取时,在市高招办确定的高职(高专)录取工作分数范围内,招生院校根据考生填报的高职(高专)志愿顺序和考试成绩择优录取,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外地院校,如所报考的招生院校在确定的录取工作分数范围内生源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第一阶段顺序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有招生计划的高职高专院校,可自行确定是否参加高职高专第二阶段依法自主招生录取,届时市高招办将参加依法自主招生录取的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和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由考生到招生院校报名,招生院校根据报名考生成绩和所余招生计划自行确定录取分数线,自主择优录取。

  同时,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不举行高职(高专)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坐落本市的招生院校将以电话、网络或院校开放日活动等形式,为考生进行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