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到后山上吊 这次家人没觉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今日凌晨零点30分,在翔安马巷琼头村内,一名男子被人发现上吊在树上。家人说,他压力太大了,精神出现异常。

  死者姓林,今年42岁,是本地人。他是靠海为生的,但最近因为同安湾大桥施工,他经营的那一片滩涂被征用。林某失去了经济来源,自己没有文化,家中还有3个孩子。林某一想到这事,就闷闷不乐,情绪很悲观。

  林某的家人说,最近林某流露出寻死的念头。前几天他拿着电线插到插头内,想让自己触电,被家人及时制止。昨天晚上吃完饭后,林某带着一根绳子,独自一人走到家后面山坡上的大树上自杀,这次家人没发现。

  家人无法接受林某死去的事实,强烈要求120抢救。120忙碌了半小时,林某依旧没有苏醒。在送医后,医生继续抢救,结果依然令人失望。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