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志光昨与省消防督导组交流隐患整治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为推进以消防安全“一畅两会”行动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加强我市的消防安全工作,省消防总队近日派出督导组赴我市指导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昨天中午,市长黄志光在汕头迎宾馆与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就进一步加强我市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根据省的统一部署,从现在起到年底在全省开展以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畅通,
人员会扑救初起火灾、会自救逃生为重点的“一畅两会”专项整治工作。鉴于目前我市有些地方的“三合一”、“二合一”场所、家庭作坊仍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情况,省消防总队派出督导组分驻我市潮阳、潮南、澄海三区,协助当地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何广平在座谈时指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要把情况摸清、底数摸清,围绕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突出重点地区开展整治。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一畅两会”专项行动,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开展。

  黄志光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省领导对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真抓实干,加强检查督促,抓好工作落实。抓住重点搞好整治,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重点行业,重点整治潮阳、潮南、澄海等地区,组织专门队伍开展整治工作,解决“三合一”、“二合一”场所“一畅两会”问题,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巡查制度的落实。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副总队长董贵龙,市领导黄锦华、钟展南参加了座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