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火车上起争执遇警察女方称遭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一女子经常怀疑男友对自己不忠,7月31日,二人在火车上发生争执,厮打在一起,女子竟对警方称男子要抢她的包。

  7月31日21时,由哈尔滨东开往徐州的L8次列车运行至沟帮子时,一男一女两名乘客
在车厢内厮打起来。乘警赶到车厢内发现,男子的胳膊被抓伤,女子的眼眶被打青。当民警询问时,女子称,她是在沈阳北站上的火车,准备到兖州下车,旁边的男子要抢她的包,当民警问她与该男子的关系时,她称二人互不相识。

  当民警询问男子时,男子说他姓李,与其发生争执的女子姓孙,两人是恋人。孙某总是怀疑他有别的女人。

  经民警工作,孙某也说出了实情,承认了二人确实是情侣关系。车在行进时,李某的母亲打来电话问车开到哪站了,由于车内比较吵,李某起身到外面接听电话,这一举动引起了孙某的怀疑,不管李某怎么解释,孙某执意说这个电话是李某外面的女人打的,进而两人大打出手。警方对二人处以行政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