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鞋铺将开进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王珮通讯员 纪遐

  晚报讯 ZARA、MaxMara、FolliFollie、Max&Co……记者昨天获悉,一系列时尚知名品牌将于8月和9月先后进驻淮海中路大上海时代广场。与此同时,一个集修鞋、织补、钟表修理等服务项目于一体的生活服务中心也将入驻该购物中心的地下商场,希望通过这些在淮海路上已经很难寻觅的细节服务来吸引周边写字楼和高档楼盘里的顾客群。

  随着全球首批专门出售范思哲配饰商品的范思哲配饰精品店的开出,大上海时代广场的新一轮品牌“换血”也由此拉开帷幕。据悉,8月中旬,西班牙服装零售品牌ZARA就将在时代广场开出第二家店。此后,意大利品牌MaxMara、Max&Co,韩国一线品牌SYS鄄TEM、法国精品水晶店Baccarat等也将陆续开出专卖店。

  除了品牌结构调整,大上海时代广场此番还耗资数百万元,升级改造了电梯、玻璃幕墙、收银系统与灯光等硬件设施,使购物环境更为舒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