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资7000万建“1933老场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孙财元

  晚报讯 上海创意产业集聚区将又有一个新亮点:具有上海地标式的创意产业集聚区“1933老场坊”将在虹口区沙泾路10号、29号地块上进行建设。昨天下午,上海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锦江国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

  命名为“1933老场坊”的整个工程,总投资7000万元左右,规划正式实施后,将在全球招标设计公司为“1933老场坊”进行创意设计,力求形成又一经典时尚地标,集聚丰富
多彩创意体验内容,给大众提供无限创意激情。“1933老场坊”

  建成后,将是上海最时尚创意集聚区之一,成为集外滩18号的时尚前卫,新天地的活力流行和田子坊的艺术元素为一体综合性创意体验中心。

  据了解,创意产业集聚区建设已列入上海市政府“十一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任务。近两年来,上海创意产业发展得到快速推进,大量闲置的老厂房与老仓库成为创意工作者灵感的来源。“老厂房高大的建筑空间使创意企业能够搭建出复式、跃层、阁楼等格调的工作间,国外创意产业的发展已经证明,设计师在这种房型中,比在火柴盒般缺乏变化的办公室里,创意思维更加活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