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月才市需求突出四类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贺天宝

  晚报讯 8月,才市需求突出四类人才:计算机、信息服务类的人才需求占据首位,且与上月相比呈现出持续增长的势头。随后分别是广告传媒业人才、医药行业销售人才和零售业物流人才。

  中华英才网最新就业指数显示,计算机、信息服务类人才需求占总职位需求的26.69%,比上月高出2个百分点。专家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信息服务人才的走俏趋势可能进一步
得到加强。

  在广告业内,除了传统广告,互联网广告的方兴未艾也为这一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互联网策划与营销方面的人才是近期广告职场上的热门。

  医药人才行业需求主要有两类:一是销售类人才,二是医药研发人员。在行业人才短缺的情况下,相关专业毕业生也随之走俏,进入了需求专业的前十名。

  零售业的人才争夺战也是硝烟不断。目前零售业最为短缺的是懂管理,并拥有一定资源的物流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