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岗职工欲经营报亭 应向居住地街道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29 法制晚报

  下岗职工欲经营报亭 应向居住地街道申请

  龙先生是北京人,已下岗多年,想申请一个报亭进行经营。他询问需要如何申请。

  答:北京市报刊零售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报亭经营大都是街道为照顾本地区下岗、残疾人等推出的福利待遇,报刊零售公司只负责经营管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龙先生应该向自己居住地所在的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

  文/记者 王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