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次被同一辆车堵 引发官司打了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廖桂金 王诚 林缃兰)两人开车“狭路相逢”,你不让我不服你,引出一桩刑事案,拖了3年还结不了。

  事情发生在2003年5月31日凌晨时分。谢某开了辆三菱吉普车,载着两个朋友来到将军祠“一代佳人”夜总会门口,被梁某的出租车堵了路。

  谢某说,他鸣喇叭、拍他车门但梁某就是不理睬,还出拳殴打他。梁说,是谢不问青红皂白就打他,还骂他不会开车。两人最后是打在一起,被“一代佳人”保安人员硬生生拉开了。

  随后,谢某开车继续前进。谢说,前方修道路不通,他只好原路折回,再次被梁某的车堵了个正着,谢某和同车人下了车。梁某一见这阵势,“这伙人也欺人太甚了,又要打我。”

  梁某迅速跑进路边小吃店,从店里抓起一把菜刀,二话不说就往谢某身上砍,造成谢某右下颌骨折、左耳后项部裂创、左大腿被砍伤。经鉴定,属于轻伤。

  事后,梁某越想越害怕,逃亡了,直到最近才被捉拿归案。

  记者昨日获悉,思明区法院已经开庭审理过此案。梁某答应赔偿谢某两万多元,但谢某坚决不接受。谢说,伤口现在虽然已经愈合,但每逢天气变化,左大腿的伤口仍感觉麻木疼痛;而且,平常骑车走路都觉得不方便,更不敢剧烈运动。谢担心落下残疾,他坚持先得做个鉴定再下决定。(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