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局长夫人撕烂健身会所女经理裙子并踢伤其下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9 国际在线

  地点:渝中区某健身会所

  事件:与服务员发生冲突,撕烂女经理裙子踢伤下身

  局长夫人在健身会所持免费卡消费时与服务员发生冲突,"退钱"未果后带6名女子"横闯"会所,撕烂值班女经理裙子,并踢打、抓伤其下身。前天上午2时点时许,这样的事情
在渝中区某健身会所发生。

  局长夫人"耍横"会所

  昨日上午,记者在某医院的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健身会所女经理小雨。她面色惨白,头部略有些泘肿,手上正打着吊针,床头的病历写明入院原因是"下肢及会阴部处抓伤、腹痛再查"。小雨的主治医生介绍,她是前一天下午送到医院急诊科的,昨天早晨7点左右发生呕吐后被紧急转到脑外科治疗。"打人都叫马琴(化名),她在健身会所‘耍横’快一年了!"健身会所张经理告诉记者,叫马琴的女子自称是渝中区某局长的妻子。去年11月份,马琴找到她要求办一张免费健身卡,考虑其是某局长的妻子,就给其办了张免费卡。

  7月31日下午,马琴在会所健身时要求打开窗户被服务员拒绝,恼羞成怒的马琴辱骂服务员,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前天下午2点左右,马琴突然带领5名3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闯进会所,开始砸东西,小雨出面阻挡被6名女子按在地,撕烂裙子和内裤,并猛踢其下身和头部。

  事件引起健身会员不满"事发场面惨不忍睹,在场健身会员都对马琴的做感到十分的不满",健身会所的会员邓女士连续两天都在会所健身,她证实了健身会所张经理讲述的情况。

  邓女士称,前天下午2点钟她正在会所器械区做煅练,马琴带着5名妇女气势凶地走进会所,拿起服务台上的标牌、矿泉水瓶对准里面的服务员就开砸,几名女服务员面对突然的袭击吓得不知所措。等她们回过神来时,马琴正准备推倒服务台上的电脑,值班经理小雨赶紧用身体去挡。"你敢打人!"马琴一声大叫,5名女子涌进服务台把小雨拖出去按在地上,三人撕扯裙子和内裤,并不断踢打下身,另外两人抓扯小雨的头发和面部。在场女会员被吓得不敢动身,另外几名男会员和教练本准备去拉开,但见小雨裙子被撕坏,几人背过身去没有上前。

  美容院也遭她“摧残”

  "马琴曾在我的美容院以局长夫人身份耍横",渝中区一美容院老板得知发生在健身会所的事后,主动打电话给张经理说。

  美容院老板姓李,她告诉记者,2004年8月,和家人在广安渡假的她突然接到员工的电话,称有一位在美容院成功减肥5公斤,并缴纳了相关费用的客人要求退款,言谈中透露出自己是渝中区某局领导的夫人,不退钱就派人查封美容院。得到这样的消息后,她迅速赶回重庆,该领导夫人就是马琴。其抓住美容院营业照未年审的“辫子”,叫来相关部门,称不退钱就罚款。后来,在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调解下,美容院退给马琴700元钱后事情得以平息。

  局长夫人称遭诬陷

  "所有说法都是在诬陷!"经过两次电话联系,记者在昨晚7点30分截稿前,局长夫人马琴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头一天发生在她和健身会所之间的纠纷了。

  马琴称,他的确是渝中区某局局长夫人。但是,她在健身会所获得免费健身卡并非利用局长夫人身份强行向会所索要的,而是因为自己是会所的前身——青青健身俱乐部(音)的会员,按相关程序获得的免费卡。至于小雨身上的伤,她表示的确是她和她妹妹以及另外几个朋友与其发生抓扯造成的,并不是所谓的专门叫了5个女打手,更没有所描述那样"残酷"。

  另外,对于美容院老板李某所讲的事情,她称也不完全属实。她找美院退钱是因为进行两个疗程的减肥治疗后发现不适,提出退还所交三疗程中的所剩一个疗程的费用,但美容院不答应。基于一个普通市的权利,她向当地工商所举报美容院的违规行为。

  夫人身份可能属实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局长"所在单位。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的确有一位跟马琴所说的丈夫名字相同的局长,且该局长的夫人也是叫马琴。但该马琴在外面发生的事情应该与局长无关,与该单位更无关。(重庆青年报 见习记者彭述罡实习生张宗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