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路敦英

  本报讯2日,蒙牛集团向全国500所贫困地区小学免费送奶一年工程我省区活动在齐齐哈尔市边屯小学启动。该小学的200多名孩子,从这一天开始,每天都能喝上由蒙牛乳业无偿提供的新鲜牛奶,活动时间将持续一年。中国奶业协会会长刘成果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蒙牛集团将向全国500所贫困地区小学免费供应一年新鲜牛奶。预计该活动将投入资金1亿多元以及大量人力、物力。

  本活动由中国奶业协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和蒙牛乳业集团推动。活动第一站在革命老区的井冈山宁冈希望小学启动,我省边屯小学是第三家受到援助的小学。我省将有20所小学得到这种援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