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温工作 工人一头栽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7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许,北京西路泰兴路建筑工地发生事故,一名工人从移动架子上跌下,被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工人已被送院。据了解,这名受伤的工人姓吴,50岁左右。

  事发时,吴师傅站在3米高的移动架子上,可能因为气温过高,加之太阳直射,吴师
傅可能因为头晕,从架子上一头摔下,头部着地,鲜血满面。

  闻讯赶来的工友们见状立即报警。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将受伤的吴师傅送往医院。

  记者从医院获悉,由于伤者入院时间过短,还需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定伤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